營業項目

數位監視系統

數位遠端監控錄影系統是以多工影像捕捉的硬體搭配影像動態偵測的軟體來達到數 位監控錄影功能,它主要是將CCD攝影機所傳回的影像自動捕捉下來儲存在腦的硬碟中,一部主機可以處理1~16個CCD攝影機所傳回的影像,結合智慧型軟體程式的設計,同時也為用戶節省了更換錄影帶等耗材之費用及人力。

門禁考勤系統

透過考勤機採集所有人員的上、下班時間,根據各人員規定的上、下班時間及相應工作時間設定,結合請假情況、節假日情況、調班情況等,系統自動分析生成各人員的遲到時間、遲到次數、早退時間、早退次數、請假時間、請假次數、缺勤時間、缺勤次數、上班工時、加班工時、上班班次等的考勤統計要素。

停車場管理系統

一般停車場所,依其使用對象,可分成收費型及特定者專用型兩大類,不論其為何種型式的停車場,為達到限制使用及停車有庫,停車場管理皆有其必要性,而且進車,停車,出車之管理皆是必備之過程。

POS整合系統

POS整合系統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網際科技光纖

網際科技光纖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數位錄音系統

數位錄音系統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電話總機系統

電話總機系統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監視/門禁設備租賃服務

監視/門禁設備租賃服務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大樓對講機系統

大樓對講機系統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專案規劃設計

專案規劃設計服務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大樓中央監控系統

大樓中央監控系統相關內容說明介紹。

專業弱電設備維護

專業弱電設備維護服務相關內容說明介紹。